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20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9日 15:1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银发拳师:北京的牛街,有很多会功夫的人,节目带大家走进这里,从61岁的沈崇禧身边了解了白猿通背拳这门武学,同时讲述了祁春贵老先生与双截棍之间的武学故事。2、给力夕阳:美味火龙果:火龙果是一种热带水果,不但颜色鲜艳,名字吉祥,更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节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工程学院教授冯双庆为我们讲解了火龙果的营养价值。3、岁月钩沉:他和他的“孩子们”:刘锡范老人在倒垃圾时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狗,将它收养并治疗,这样的事情在刘老身上经常发生,他将收养了伤残流浪动物当做了自己的工作。节目为我们讲了刘老与伤残动物之间的感人故事。(夕阳红2012年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