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08 俄促巴沙尔下台?美动武之心不死?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8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8日 22: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俄促巴沙尔下台?美动武之心不死? 2、俄高官突访叙利亚,会否敦促巴沙尔下台? 3、俄促巴沙尔下台?美动武之心不死? (1)俄罗斯高官急赴叙利亚,神秘使命悬念多; (2)俄情报局局长访叙,耐人寻味; (3)俄高官访问团带去俄总统“特殊使命”; (4)访问团受隆重欢迎,俄对叙影响力不一般; (5)俄总统要求叙尽快宪法改革; (6)巴沙尔下台是否符合俄罗斯利益? (7)俄高官访叙,会否敦促巴沙尔下台? (8)巴沙尔如何下台符合俄罗斯利益? (9)中国反对强行推动政权更迭; (10)中国反对武力解决叙利亚问题; 4、新闻背景:西方另辟蹊径,制裁叙利亚; 5、俄促巴沙尔下台?美动武之心不死? (1)美航母异动,动武之心不死? (2)美航母“林肯号”前往海湾; (3)绕开联合国,美欧另辟蹊径干预叙利亚; (4)海湾国家打算承认自由叙利亚军; (5)美国称未考虑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 (6)美英法召回驻叙利亚大使; (7)海湾多国召回驻叙利亚大使; (8)美国称未考虑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 (9)法国再当先锋队,牵头组建“叙人民之友小组”; (10)欧洲将强化制裁叙利亚; 6、新闻背景:叙利亚武装冲突愈演愈烈; 7、俄促巴沙尔下台?美动武之心不死? (1)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激战霍姆斯; (2)“自由叙利亚军”拟向政府军发起总攻; (3)巴沙尔政权能否兑现承诺,制止暴力? (4)美俄角力,叙利亚的未来谁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