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06 军演 导弹 断油 伊朗被逼至战争边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6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6日 22: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军演、导弹、断油,伊朗被逼至战争边缘? 2、伊朗再军演,警告邻国不要参战; 3、军演、导弹、断油,伊朗被逼至战争边缘? (1)6日,伊朗革命卫队陆军演习结束; (2)美联:《伊朗再度军演能否收获安全感?》; (3)演习代号“拥护监护者”; (4)伊朗军方称演习已达到基本目标; (5)伊朗:将攻击任何被用来军事打击伊朗的地点; (6)谁会参与军事打击伊朗? 4、新闻背景:伊朗炫武,公海亮肌肉,跟谁叫板? 5、军演、导弹、断油,伊朗被逼至战争边缘? (1)以色列媒体:一旦开火,伊朗会在6天中垮台; (2)奥巴马:以色列尚未决定是否对伊朗动武; (3)频频展示新军备,伊朗炫武威慑西方? (4)奥巴马和帕内塔二人唱的是哪一出? 6、新闻背景:伊朗:即便卖不出一滴油也不弃核; 7、军演、导弹、断油,伊朗被逼至战争边缘? (1)伊石油部长:卖不出一滴石油也不弃核; (2)伊石油部长:“不久”将停止向欧洲供油; (3)伊石油部长:找到其他原油买家代替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