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205 记忆2011:爱心·累心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5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5日 22: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7月9日,一条主题为“拒绝为孩子治疗的父母在医院外等孩子死去”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条微博称,在上海仁济医院外,网友看到了一个来自四川农村患有胆闭症的男孩小顺治,9个月大的他因患病肚子肿的很大,孩子饱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其父母却拒绝接受爱心组织和医院的帮助抱着孩子露宿在街头。本期节目主要为我们讲述了小顺治一家的生活状况及社会各界对小顺治患病一事的关注和帮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顺治的病情得到有效治疗并得以稳定。然而社会上诸如此类看不起病的案例还比比皆是,我们更应该反省的是制度的不完善,比如社会保障制度等都还有待完善与健全。 (一线 2012年 第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