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18 美增兵海湾 战争真要向伊朗走去?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8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8日 23: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增兵海湾,战争真要向伊朗走去? 2、今日关注:美秘密增兵科威特,为美伊战争做准备? 3、美增兵海湾,战争真要向伊朗走去? (1)美军增兵科威特增兵意欲何为? (2)增兵科威特不为战争? (3)美在认真做对伊动武的准备; (4)美伊对峙,牵动各国神经; (5)美高官称,伊海军两度骚扰美舰艇; (6)伊拟以不对称攻击方式对付美强大海军; (7)何为伊朗杀手锏? (8)美军拟用海豚排伊朗水雷? 4、新闻背景:美推动盟国减少进口伊朗石油,俄强烈反对; 5、美增兵海湾,战争真要向伊朗走去? (1)美石油制裁能否奏效? (2)美伊“石油战争”愈演愈烈; (3)伊朗警告海湾产油国勿当“帮凶”; (4)面临制裁威胁,伊朗接连出招; 6、新闻背景:盟友还是邻国,海湾国家难取舍; 7、美增兵海湾,战争真要向伊朗走去? (1)伊朗频频军演显示实力; (2)对伊朗下手对奥巴马竞选连任意味着什么? (3)美以联合军演推迟,避免局势紧张? (4)推迟联合军演,美以对伊意见不一; (5)美声言继续在波斯湾部署航母; (6)伊朗:美航母若再来将采取行动; (7)伊成功试射国产卡德尔导弹; (8)伊朗导弹担纲对美杀手锏? (9)伊朗发展反舰导弹,提高海峡封锁能力; (10)面对美国的示弱,伊朗会不会得寸进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