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116 科长的隐私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6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6日 21: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魏建斌在沈浩最困难的时候把他带到了工厂,改变了他的生活,但是日后的沈浩不但没有表示感谢反而夺走了本属于魏建斌的科长职位,而且还和他的大学同学,也是他曾经暗恋过的对象丁燕谈起来了婚外情。每天在办公室煲电话粥,然而公司错过了一个500万的订单却与魏建斌有着直接的关系,原因是他为了回避沈浩在办公室与情人的电话粥,厂里决定对魏建斌进行处罚,怒气未消的魏建斌于是写了一分辞职信并把科长的隐私详细情节于大字报形式粘贴到工厂,这引起了热议。不久,沈浩就将魏建斌告上了法庭,他认为魏建斌通过张贴大字报的这样一种方式造谣诽谤,严重地侵犯了沈浩的名誉权。本期节目结合这起案件对名誉权进行了阐述。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