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106 正名路漫漫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6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06日 20: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七年前,刚刚二十九岁的林蓉结束了一段痛苦的婚姻,为了忘记过去的不幸,她只身来到大城市,凭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在一家公司当了办公室的文员,时间长了这个单位老总张茗军注意到了她,随后经过两人交往很快就恋爱并且同居了,张茗军把她带回家中,可是她的母亲吴秀琴和女儿张丽都不接受林蓉。不久,林蓉便怀孕了,可就在张茗军得知消息的那天出了车祸,张茗军用最后一口气跟林蓉说要她把儿子生下来,所有遗产都归他所有。但吴秀琴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她把林蓉从家中撵走,林蓉一举把吴秀琴和张丽告上了法庭,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且给孩子做了亲子鉴定无误后,林蓉的儿子兵兵分得了应有的遗产。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