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3日 2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俄罗斯魔术师向沈家戏法发出挑战,要打擂台。沈万奎(巍子饰)接受了俄罗斯魔术师彼得的挑战,并督促弟子们不能掉以轻心。沈欣萍在街上救了进步青年“光明社”领袖郑毓敏,郑毓敏想说服沈万奎加入“光明社”,被沈万奎婉言谢绝,沈欣萍深深敬佩郑毓敏的先进思想。来宝独自潜心研究戏法“炮口遁形”希望在擂台上打败俄罗斯人。沈万奎从金大人那得知来宝的这个节目,并让他在师兄弟面前表演,“炮口遁形”的门道让沈万奎和司徒坤都百思不得其解,沈万奎对来宝表示全力支持。宝琦想弄清楚来宝的戏法的秘密,深夜去看那口炮弄伤了脚,被沈万奎训斥不懂行规,宝琦开始失去沈万奎的信任,来宝心中暗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