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24集 水晶之都——东海《远方的家》20111230

来源:CNTV2011年12月30日 1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24集 水晶之都——东海《远方的家》20111230

 

《远方的家》《沿海行》摄制组来到了江苏省连云港市。这里是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摄制组来到了闻名全国的“水晶之都”——东海县,逛东海水晶城,看水晶晶王,看水晶雕刻技艺,学习水晶鉴赏。在赣榆县乘坐渔船出海,跟着渔民赶风围,登上秦山岛,看岛上渔民的生活,观赏秦山岛将军石和“神路”的自然奇观。登上连云港名山——花果山,这里是西游记中花果山的原型,钻水帘洞、看奇石和野生猕猴亲密接触,体验小说中的奇幻世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9: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组来到江苏省的连云港市,体会新亚欧大陆桥起点的独特风貌: 1、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 2、连云港:新亚欧大陆桥; 3、连云港:东海水晶; 4、连云港:走进水晶市场; 5、连云港:欣赏水晶原石; 6、连云港:雕刻水晶; 7、连云港:辨别真假水晶; 8、连云港:踏浪海州湾; 9、连云港:登上秦山岛; 10、连云港:印象秦山岛; 11、连云港:秦山岛将军石; 12、连云港:走近秦山“神路”; 13、连云港:探奇花果山; 14、连云港:海州古城; 15、连云港:雷锋车队。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