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22集 多彩山海城——青岛《远方的家》20111228

来源:CCTV2011年12月28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22集 山东青岛《远方的家》20111228

 

 《远方的家》《沿海行》摄制组来到山东省的青岛市,这个建置不长的城市不仅有西式风情的老城区,也有朝气蓬勃的新城区。感受青岛人喝啤酒吃蛤蜊的惬意生活,领略水准零点,海底隧道、百年灯塔这些海洋元素的风采,了解胶州秧歌这个传承多年的历史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9: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来到了山东省青岛市: 1、青岛:多彩山海城; 2、青岛:老城漫游; 3、青岛:畅游八大关; 4、青岛:品味惬意生活; 5、青岛:品味帆船之都; 6、青岛:探寻高度的奥秘; 7、青岛:团岛灯塔; 8、青岛:海底隧道游; 9、青岛:胶州秧歌。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