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228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8日 15: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张大爷的古灯情:今年65岁的张锡光大爷是山东淄博人,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古灯。在张大爷收集的两千多盏古灯中,远的有原始社会的,近的有明清时期的,时间跨度竟有4600年到5000年,他家就是中国古灯博物馆。2、喝剩的红葡萄酒怎么办:开瓶后的葡萄酒如果一周内喝不完,大概过一到两周后就会感染一些杂菌,这时候就不适合饮用了。不过在两个月之内,这些葡萄酒还不会变质,这时候就可以利用这些剩下的葡萄酒制作精美的菜肴。3、牵手:郎继兴和谢暄是北京市东城区人,从初恋到牵手到结婚生子,这对夫妻从满头黑发到苍颜白发,已经一起走过了54个年头。本期节目就讲述这对风雨同舟夫妻间的故事。(夕阳红2011年第1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