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2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2日 15: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我是快乐造船人:王锦财是造船工人,退休后开始研究制作船模,而且他的船模还可以在水中扬帆前行。2、给力夕阳:小核桃大营养:冯双庆专家推荐纸皮核桃壳薄仁大,适合老年人。纸皮核桃缝合线小,核桃皮不宜特别白,新鲜的核桃,不应泛油光,小胡桃营养丰富,具有防癌作用,碧根果皮薄,果仁饱满。常吃核桃预防心血管疾病。核桃脂肪含量高,每天不超过5个。3、岁月钩沉:浪漫一生:陈明道和李一芝在新疆相识相爱,结婚生子。改革开放后,李一芝成为全国第一位金融专业女硕士,并出国留学。大儿子不幸患上了抑郁症,他们举家从江南来到北京,大儿子的病好转了。(夕阳红2011年第15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