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221 迷途少女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1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1日 20:4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9月一天的凌晨,一个楼里的在啼哭,丈夫陈峰在旁边安慰着,妻子柳云一直在哭,原来他们家的女儿走失了一个多月了,突然听到广州公安局的电话,得到女儿的消息,马上赶赴广州公安局,得到女儿涉嫌故意伤害罪(致死)的消息,两人都慌了,原来一次考试女儿陈珊珊没有考好后,被两口子大骂一顿,陈珊珊就离家出走了,后来被一个朋友骗到了传销组织里,迫切向证明自己的陈珊珊很快加入了这个组织,在一个跟朋友玩闹时候发生了意外,其中一名青年摔死了,最终法院判决陈珊珊对被害人家里进行赔偿,并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