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12集 寻艺天津《远方的家》20111214

来源:CCTV2011年12月14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12集 寻艺天津《远方的家》20111214

远方的家沿海行,我们继续在天津的旅程,天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这里有很多民俗文化和工艺代代相传,去茶馆领略原汁原味的天津相声,感受天津曲艺的独特魅力,探访杨柳青年画的传人,看古老的年画手艺如何传承至今。海鸥手表厂里,又有哪些人在为了一个信念,付出自己的心血。 《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沿海行,第12集,文化传承之地——天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4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继续在天津的旅程,主要内容: 1、寻艺天津; 2、寻艺天津:体验茶馆相声; 3、寻艺天津:拜访年画传人; 4、寻艺天津:民间年画“缸鱼”; 5、寻艺天津:参观手表博物馆; 6、寻艺天津:探访手表装配间; 7、寻艺天津:陀飞轮里的坚持; 8、寻艺天津:今日滨海新区。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