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6集 锦绣锦州《远方的家》20111206

来源:CCTV2011年12月06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6集 锦绣锦州《远方的家》20111206

摄制组来到地处渤海湾辽宁省锦州市,品尝特色的锦州烧烤,感受锦州市民的独特夜生活;在著名景区笔架山,走在随潮涨隐、潮落现的“海上天桥”,与大海亲密接触;拜访民间撕纸艺人,感受犹如“剪刀手”般的撕纸绝活;跟随一支义务电影放映队到小乡村放露天电影,收获了别样的有关电影的回忆和不平凡的感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辽宁省锦州市。主要内容: 1、锦绣锦州; 2、锦绣锦州:笔架山观海上“天桥”; 3、锦绣锦州:笔架山; 4、锦绣锦州:笔架山,三清阁; 5、锦绣锦州:小吃大店,锦州烧烤; 6、锦绣锦州:锦一顺炸鸡; 7、锦绣锦州:访民间撕纸第一人; 8、锦绣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 9、锦绣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