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02 试射导弹 边界增兵 印度以谁为敌?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2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2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1、试射导弹,边界增兵,印度以谁为敌? 2、中印防务磋商在即,印度试射“烈火”导弹; 3、试射导弹,边界增兵,印度以谁为敌? (1)印度成功试射“烈火-1”射程700公里; (2)上月印度成功试射“烈火-4”射程可达中国腹地; (3)印媒:“烈火-4”开启印度导弹新时代; (4)印媒称“烈火-5”射程可达上海甚至东北; (5)成功试射“烈火-4”为“烈火-5”铺路; (6)直言“烈火-5”针对中国,印度对华敌意上升? (7)中印防务磋商在即,马晓天上将率团赴印; (8)中印防务磋商会否触及敏感问题? 4、新闻背景:印军增兵十万,加剧中印边界不安; 5、试射导弹,边界增兵,印度以谁为敌? (1)印度计划五年内在中印边界增兵十万; (2)印度在中印边界部署“布拉莫斯”导弹; (3)印拟增购20架英国“鹰”式教练机; (4)印拟装备百架“楼陀罗”战斗直升机; (5)印度二手航母建设接近尾声,明年初海试; (6)印度扩武不差钱,只为称霸印度洋? (7)印度正在研制“超级布拉莫斯”导弹; 6、新闻背景:印发展洲际导弹,美防长视印度为威胁; 7、试射导弹,边界增兵,印度以谁为敌? (1)美防长失误吐真言:印度是美国威胁; (2)美防长说漏嘴:不容印度称霸印度洋; (3)印度对美国哪些利益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