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1集 从丹东出发《远方的家》20111129

来源:CCTV2011年11月29日 19: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1集 从丹东出发《远方的家》20111129

鸭绿江畔,黄海之滨。中国陆地边界与大陆海岸线在辽宁丹东形成一个交汇点,在这里,中国与朝鲜隔江相望,见证历史风云的鸭绿江奔流向南,汇入黄海。海陆相连、江海分界,摄制组在中国最北端的海港探秘巨轮,寻找当地最富盛名的黄海海鲜,亲身走进“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远方的家》摄制组带领您从丹东开始沿海行的旅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9: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来到辽宁省丹东市: 1、从丹东出发; 2、从丹东出发:看江海分界线; 3、从丹东出发:观黄海日出; 4、从丹东出发:巨轮进港的奥秘; 5、从丹东出发:探秘巨轮; 6、从丹东出发:渔港交易忙; 7、从丹东出发:海鲜批发旺; 8、从丹东出发:海鲜养殖热; 9、从丹东出发:海鲜口味美; 10、从丹东出发:访跨国电站; 11、从丹东出发:寻断桥记忆; 12、从丹东出发:访毛岸英学校; 13、从丹东出发:看万亩桃园。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