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2日 16: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飞起来”的快乐:据说风筝是世界上最早的比空气重的飞行器,风筝源区战国时期的墨子,十三世纪时期,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把风筝中国带到了欧洲。节目中介绍了曹氏风筝第二代传承人孔令民老人;2、给力夕阳:如何挑选新鲜鸡蛋:鸡蛋是人类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本期节目相关专家就主要为我们介绍了挑选鸡蛋的几种简单方法;3、岁月钩沉:誓约(下):1969年4月,在黑龙江省德都县合心屯上海知青刘行军和村里的姑娘王亚文上演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返城上大学的刘行军渐渐音信全无,和苦苦等待的王亚文分手,经不住打击的王亚文自杀未遂。十四年后,刘行军在得知王亚文时日不多后,和王亚文举行了婚礼。(夕阳红2011年第12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