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21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1日 16: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快乐吉他弹起来:本期节目主要为我们介绍了由几位年近六旬的阿姨组成的一支乐队,其中年龄最长的就是今年已经60岁的朱红阿姨,节目就为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特殊音乐故事;2、给力夕阳:鸡蛋的营养价值:鸡蛋是人类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本期节目相关专家就主要为我们介绍了鸡蛋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及其对人体的作用;3、岁月钩沉:誓约(上):“一个人的婚纱照”,听起来不免令人感到伤感,但这却是24年前发生在一个女孩身上的真实故事。1969年4月,在黑龙江省德都县合心屯上海知青刘行军和村里的姑娘王亚文上演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后来返城的刘行军渐渐音信全无,王亚文在村里人的指点中饱受折磨,但他还是坚持拍了一张只有自己的结婚照,在多次自杀未遂后王亚文决定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继续等待。(夕阳红2011年第12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