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8日 16:2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跳绳爷爷”的健康经:跳绳是普及率极高的一项运动,也是玩法比较简单的健身项目。但是,在天津市河西区有一位叫王正石的老大爷,虽然已经79岁了,但是却把简单的跳绳弄的不简单,还跳出了创意和花样。2、给力夕阳:板蓝根不是万能药:许多患有感冒的人都会服用清热解毒的中药缓解症状,板蓝根就成了大家的热门选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感冒都可以用板蓝根医治,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中医院耳鼻喉科的张予医师就为观众正确服用板蓝根的方法。3、岁月钩沉:海霞:在《闲人马大姐》中蔡明饰演的马大姐给观众带来许多欢笑,事实上,蔡明很小就开始演戏了,在电影《海霞》中,蔡明就是小海霞的扮演者。(夕阳红2011年第1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