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94集 牡丹江上的风景《远方的家》20111117

来源:CCTV2011年11月17日 1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94集 牡丹江上的风景《远方的家》20111117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继续在黑龙江省的旅行,这一站来到有“塞北江南”美称的牡丹江市。摄制组沿江而上,在响水村见识了“长在石板上的水稻”;接着去探秘与瑞士日内瓦湖名的世界第二大的高山堰塞湖--泊湖。坐游船、观湖光山色;登吊水楼瀑布,看奇人狄焕然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悬崖跳水;穿越丛里,寻找火山口地下森林奇特景观。摄制组还和林中什么人一起打松塔。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8: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组来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1、牡丹江上的风景:走进响水村; 2、牡丹江上的风景:探秘响水稻; 3、牡丹江上的风景:丰收响水稻; 4、牡丹江上的风景:品尝响水大米; 5、牡丹江上的风景:镜泊秋韵; 6、牡丹江上的风景:泛舟镜泊湖; 7、牡丹江上的风景:吊水楼瀑布; 8、牡丹江上的风景:看悬崖跳水; 9、牡丹江上的风景:走入火山口; 10、牡丹江上的风景:探秘地下森林; 11、牡丹江上的风景:走进森林人家; 12、牡丹江上的风景:国际物流园。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2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