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93集 江湖之间《远方的家》20111116

来源:CCTV2011年11月16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93集 江湖之间《远方的家》20111116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来到黑龙江省鸡西地区的虎林市和密山市,开始在界江和界湖之间的旅程。中俄界江全长905公里,起点在虎林市的虎头镇,这里有“虎头要塞”,这里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终结地。摄制组在虎林市还参与家庭农场的水稻收割,体验沃野千里,颗粒归仓的喜悦。接着摄制组来到密山市,到密山口岸寻找“世界上最小的界河桥”;中国最大的淡水界湖--兴凯湖畔,看湿地、观湖景、深入了解渔民的生活。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9: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组来到黑龙江鸡西: 1、江湖之间:虎林初印象; 2、江湖之间:虎头要塞; 3、江湖之间:赏景虎头镇; 4、江湖之间:走进丰收田; 5、江湖之间:虎林口岸见闻; 6、江湖之间:走进兴凯湖; 7、江湖之间:密山印象; 8、江湖之间:最小的界河桥; 9、江湖之间:小兴凯湖赏景; 10、江湖之间:兴凯湖观景佳处; 11、江湖之间:寻找兴凯湖畔渔民; 12、江湖之间:兴凯湖畔渔民生活; 13、江湖之间:兴凯湖上养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