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92集 三江福地《远方的家》20111115

来源:CCTV2011年11月15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92集 三江福地《远方的家》20111115

 

    离开中国东极的黑龙江省抚远县,我们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行程开始向南,行车200多公里,到达的是黑龙江省另外一个重要的边境城市-双鸭山地区的饶河县。摄制组在饶河口岸了解了浮箱固冰通道让口岸不受季节限制,实现全年通关;随后又来到大森林去寻找东北黑蜂,品尝了口味独特的黑蜂蜜。饶河四排是中国三个赫哲族民族乡之一,摄制组跟着渔民上乌苏里江打渔,看到了传统体育“叉草球”。最后摄制组前往邻近的宝清县,七星河湿地寻找“东方白琵鹭”。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5日 20: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来到黑龙江省双鸭山地区的饶河县和珍宝岛等地,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 1、三江福地; 2、三江福地:饶河口岸见闻; 3、三江福地:饶河城市印象; 4、三江福地:寻找东北黑蜂; 5、三江福地:初识叉草球; 6、三江福地:体验四排渔民生活; 7、三江福地:品尝赫哲鱼宴; 8、三江福地:赫哲族伊玛堪; 9、三江福地:乌苏里江上的收获; 10、三江福地:走近珍宝岛; 11、三江福地:宝清县观鸟;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