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4日 18:0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收藏出的精彩:现在人们收藏东西的种类越来越五花八门了,热爱老文物的倪大爷收藏了不少民国装扮,从头到脚的衣裳、装扮都是老电影里的道具;2、给力夕阳:用对阿胶保健康:阿胶虽说是补品,但却不是人人都适用,节目中专家为我们介绍了阿胶的正确食用方法;3、岁月钩沉:无言的承诺(上):1970年的春天,只有十七岁的上海知青戴建国怀揣着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踏上了北去的列车,他和其他八十几个知青一起奔赴黑龙江省逊克县的下套子屯的村庄插队。戴建国在这里遇到了小凤,小凤可怜的处境引起了戴建国的同情,两个年轻人慢慢的走到了一起,但是故事并没有按照美好的趋势发展。(夕阳红2011年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