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2日 16:2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快乐老人的大本事:杂技是一项历史悠久的绝活,节目中我们将认识一位在电脑上学习杂技的老人王世春,人称“老顽童”。老人年轻时就热爱杂技,但是忙于农活一直没有练习。现在有了空闲的老人家开始自学各种高难度绝活;2、给力夕阳:蔬菜里的学问--萝卜:萝卜有“小人参”的美称,节目中向我们介绍了挑选和食用萝卜的方法;3、岁月钩沉:冰山上的来客:《冰山上的来客》是一部反特题材的老电影,电影主要讲述了解放初期在西北的边疆,解放军和当地的塔吉克族人民共同粉碎敌特阴谋的故事。时至今日,这部电影还广为流传,节目中介绍了《冰山上的来客》的背后故事。(夕阳红2011年第1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