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90集 界江之都——萝北《远方的家》20111111

来源:CCTV2011年11月11日 18: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90集 界江之都——萝北《远方的家》20111111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来到黑龙江省有着“界江之都”美称的萝北县。龙江清晨,观赏日出云海;过境俄罗斯,感受中国边民异域生活;黄金古镇里体验古老淘金文化;夫妻哨所里感受护林工人执着奉献精神;《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边疆行》第90集带您走进界江之都——萝北,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8: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来到了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与三江平原交汇处的萝北县,体会边疆风情: 1、界江之都--萝北; 2、萝北:快艇上看中俄两岸风光; 3、萝北:观龙江三峡日出云海; 4、萝北:雨中观赏龙江三峡; 5、萝北:偶遇萝北第一场雪; 6、萝北:慈禧太后的“胭脂沟”; 7、萝北:黄金古镇里淘金; 8、萝北:森林深处的夫妻哨所; 9、萝北:萝北口岸看中俄边贸; 10、萝北:探访俄罗斯的中国边民。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