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10 日本西南大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0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0日 23: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西南大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2、今日关注:日本自卫队北兵南调大军演登场; 3、日本西南大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1)日自卫队精锐部队为军演首次北兵南调; (2)日自卫队出动坦克参加军演,噪音扰民引抗议; (3)自卫队坦克上街,日民众以为“战争爆发”; (4)日媒:日本北兵南调大军演针对中国; (5)“掉头南下”为争东海油田? (6)“掉头南下”联合美军协防台湾? (7)“掉头南下”为扩充日本海上疆土? 4、新闻背景:日本半月内三场军演,谁是“假想敌”? 5、日本西南大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1)野田: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2)野田频放军事动作信号的背后用意? (3)日本为何频频炒作“外部威胁论”? 6、新闻背景:介入南海“反制”中国,日本布局东亚峰会; 7、日本西南大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1)日印明年首次海军军演牵制中国? (2)野田:中国在东海南海给日制造不确定性; (3)英媒:日本首相劝中国遵守海上规则; (4)日本构筑“对华包围圈”? (5)配合美国亚太战略,日本军演甘当马前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