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89集 行走边城逊克《远方的家》20111110

来源:CNTV2011年11月10日 19: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89集 行走边城逊克《远方的家》20111110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来到黑龙江省边境小城逊克县。在茂密森林里和野猪亲密接触;在鄂伦春民族乡里倾听鄂伦春族人说唱艺术;边疆俄罗斯民族村里走进俄罗斯族后裔现代生活;黑龙江上看特色网箱养鱼,《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边疆行》第89集《行走边城逊克》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9: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来到了黑龙江省北部边疆的逊克县,体会中俄交界的边疆风情: 1、行走边城逊克; 2、逊克:边城多彩夜生活; 3、逊克:森林中与野猪亲密接触; 4、逊克:探寻鄂伦春族“摩苏昆”; 5、逊克:品尝鄂伦春族下马酒; 6、鄂伦春族摩苏昆说唱片段; 7、逊克:品尝鄂伦春族特色家宴; 8、逊克:感受鄂伦春族生活巨变; 9、逊克:中国第一个俄罗斯民族村; 10、逊克:俄罗斯民族村里的群众演员; 11、逊克:黑龙江上特色网箱养鱼。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