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0日 16: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忙碌中的精彩夕阳:68岁的耿兰书是一位老医生,现任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院长,作为一名肝科医生,耿兰书把看病救人当做一种功德,一种幸福。作为一名医生他习惯于这种忙碌,到了退休的年龄仍旧传授自己的经验给年轻的医生;2、给力夕阳:蔬菜里的学问--荸荠:冬季是吃荸荠的好季节,荸荠对于秋冬的流感具有很好的帮助,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有关荸荠的科学吃法;3、岁月钩沉:突破重围:1943年抗日战争进入了最艰苦的时期,为了彻底剿灭我抗日根据地的武装力量,华北日军开始对我冀中根据地展开了一次疯狂的扫荡,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这段史实。(夕阳红2011年第1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