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88集 中俄双子城---黑河《远方的家》20111109

来源:CCTV2011年11月09日 1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88集 中俄双子城---黑河《远方的家》20111109

         离开呼玛县,《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前往黑龙江省的黑河市。黑河位于黑龙江省北部,是享誉中外的北陲重镇,同时也是中国首批沿边开放城市之一。隔江相望的就是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黑河和布拉戈维申斯克是中俄边境线上距离最近、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对应城市,因此他们也被称作为中俄双子城。同时,他们也是中俄两国第一对实行全年360天通关的边境口岸城市。

 

    在黑河,参加俄罗斯人生日聚会,感受异国风情。逛中俄边境互市贸易区,体验购物的乐趣。还有闻名中外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这里的火山被誉为“打开的火山教科书”,这里的冷泉享有“神泉”、“圣水”之美誉。《远方的家》边疆行第88集《中俄双子城---黑河》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9: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中国东北的黑龙江省黑河市: 1、中俄双子城--黑河; 2、中俄双子城黑河:早市街; 3、中俄双子城黑河:黑河口岸; 4、中俄双子城黑河:界河应急演习; 5、中俄双子城黑河:船游黑龙江; 6、中俄双子城黑河:走进斯拉瓦画室; 7、中俄双子城黑河:国际商贸城; 8、中俄双子城黑河:参加俄罗斯人聚会; 9、中俄双子城黑河:五大连池。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