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04 G20把脉经济 希腊上演闹剧 谁该为危机买单?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4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4日 23: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G20把脉经济,希腊上演闹剧,谁该为危机买单? 2、今日关注:希腊放弃公投,法德的胜利? 3、G20把脉经济,希腊上演闹剧,谁该为危机买单? (1)希腊公投出尔反尔,闹剧还是筹码? (2)希腊能否留在欧元区,有谁欢喜有谁愁? (3)犹如玩火,希腊总理作何打算? 4、新闻背景:希腊前景堪忧,峰会共商对策; 5、G20把脉经济,希腊上演闹剧,谁该为危机买单? (1)G20峰会,重点不只是欧债危机; (2)坚持在增长中兼顾平衡; (3)坚持在合作中谋求共赢; (4)坚持在创新中不断前进; (5)坚持在发展中共促繁荣; (6)三年开六次会,G20为世界经济复苏觅良方; (7)全球经济面临新危机,世界如何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