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1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4日 16:1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岁月钩沉:前世今生自行车:自行车曾经是中国人最重要的出行工具,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长安街浩荡的自行车流成人们对那个时代的深刻记忆。如今在大街上已经看不到这样壮观的自行车流了,但是关于自行车的故事却还悄悄发展着。王明玺是一位自行车收藏爱好者,他用四十年的时间收藏了五百多种自行车,这些各式各样的自行车也成为中国时代发展的见证。2、夕阳风景:董爷爷的“好助手”:董记兴老先生在出行上有了创新,他给老伴儿做了一辆小车,而拉车的是三条大小不一的狗。每天这样的上街时间也成了邢台一景。3、给力夕阳:厨房里的学问--酱油:目前市场上的酱油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相差很大,在本期节目中,专家就为观众介绍酱油的相关知识。(夕阳红2011年第1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