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见证》 20111103 《金婚》系列纪录片之《丽江人家》上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4日 0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4日 02: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70岁的张庆元出生在丽江古镇,从小好静的她本没有机会上学,开明的母亲看见女儿喜欢看书,便毅然将她送进了学堂,18岁那年,张庆元考入丽江皮革厂当上了工人,因为心灵手巧很多人都投来了倾慕的眼光,相亲的人们排起了长队。蓝伟比张庆元大八岁,两家住在古城的同一条街道,可从小并不认识,15岁时,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纵队,离开了丽江,到大理当兵后蓝伟凭着自己艺术上的天赋很受部队重用,但他迟迟没有成家,直到遇见张庆元。本节目为您讲述《金婚》系列纪录片之《丽江人家》上集。(见证2011年第1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