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101 生男啊难生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1日 2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20: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年近七十岁的李全福为没有抱上孙子而苦恼,冥思苦想之后,想了个主意。他写了遗嘱表示:他两个儿子谁让他抱上孙子,家产就分给谁,若都生了孙子就平分家产,若都生不出来,就将家产全部捐出去。大儿子李守仁带妻子检查后,发现妻子不能生育,于是让情人柳荷花生了个男孩冒充自己老婆生的。李全福知道后,很生气,不承认这个孩子。二儿子李守义带着妻子在私立医院做检查时医生田明确认是男孩,可是生出来却是女孩。李守义带人去找田明算账,田明出了个主意,要李守义收留了被遗弃的唇腭裂男孩。后来男孩的亲生父母找到李守义,将孩子要回。造成这个局面,全是李全福重男轻女的老思想造成的。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0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