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30 湄公河血案疑点重重 谁是凶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30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30日 22: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湄公河血案疑点重重,谁是凶手? 2、中国船员遇害案嫌犯锁定,9名泰军人暂未认罪; 3、湄公河血案疑点重重,谁是凶手? (1)湄公河惨案基本破获,已锁定9名泰涉案士兵; (2)28日,9名涉案泰国士兵前往警方自首; (3)泰警:9名疑犯是泰军中的败类,与军队无关; (4)9名涉案士兵接受简单讯问后被放归军中; (5)凶手作案手法极其残忍; (6)湄公河惨案9名疑犯拒认杀人行为; (7)毒品和中国船员被杀有没有关联; 4、新闻背景:命悬“金三角”的多种猜测; 5、湄公河血案疑点重重,谁是凶手? (1)是金三角的毒贩干的? (2)泰警:缅甸毒枭诺坎集团可能是幕后指使; (3)湄公河血案是场“政治阴谋”? 6、新闻背景:建立黄金水道执法安全合作机制迫在眉睫; 7、湄公河血案疑点重重,谁是凶手? (1)湄公河流域安全会议31日在京召开,老缅泰代表将参加; (2)“黄金水道”不应成为“魔鬼水域”; (3)如何保障湄公河“黄金水道”航行安全? (4)如何保证境外中国公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