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79集 风情边城——哈密《远方的家》20111027

来源:CCTV2011年10月27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79集 风情边城——哈密《远方的家》20111027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境文化古城—巴里坤,是汉唐以来“丝绸之路”的新北道,曾是新疆的“三大商都”、“八大名城”之一。这里是哈萨克自治县,有着浓郁的哈萨克民族风情。

 

这里是新疆的东大门——哈密,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重镇,素有“新疆门户”之称。这里是著名的哈密瓜之乡,哈密瓜曾经从这里走向了全国。这里的风沙造就了大量奇特的大漠奇石,感受哈密当地独特的奇石文化。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体会那里的风土人情: 1、风情边城哈密:哈萨克熊舞; 2、风情边城哈密:冠军骆驼; 3、风情边城哈密:巴里坤湖; 4、风情边城哈密:贡瓜传人; 5、风情边城哈密:奇石市场; 6、风情边城哈密:奇石馆; 7、风情边城哈密:木卡姆。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