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76集 金山银水边疆情《远方的家》20111024

来源:CCTV2011年10月24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76集 金山银水边疆情《远方的家》20111024

这里有被誉为“地质圣坑”的三号矿脉,这里是《边疆行》摄制组拍摄的第一个中蒙口岸,这里有神秘莫测的三道海子巨石堆,聆听哈萨克古老乐器库布孜传承人的动情演绎,看哈萨克族大姐教记者吴丹做黑加仑果酱。敬请102417:15关注CCTV4《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边疆行》第76集《金山银水边疆情》。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地富蕴县,金山银水边疆情: 1、金山银水边疆情:三号矿坑; 2、金山银水边疆情:珠宝加工业; 3、金山银水边疆情:采摘黑加仑; 4、金山银水边疆情:学做果酱; 5、金山银水边疆情:逛奇石街; 6、金山银水边疆情:额河奇石; 7、金山银水边疆情:塔克什肯口岸; 8、金山银水边疆情:沙棘班车; 9、金山银水边疆情:沙棘鸡养殖; 10、金山银水边疆情:偶遇转场驼队; 11、金山银水边疆情:三道海子; 12、金山银水边疆情:三道海子巨石堆; 13、金山银水边疆情:神秘鹿石; 14、金山银水边疆情:走访库布孜传承人。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