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1023 生机重现(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3日 15: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3日 15: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生机重现(下):野外考察队进入地震后的四川省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了大熊猫活体的迹象,根据相关线索,大家终于发现了野生的大熊猫,慢慢的还发现了其它地震前都有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生机重现。 2、墨西哥发现食人族存在证据; 3、超级巴士荷兰问世; 4、伦敦大本钟正在加速倾斜; 5、植入仿生脊柱的女孩; 6、海王星一天时间15小时57分; 7、色彩缤纷的蜥蜴; 8、吃苹果有害牙齿? 9、伦敦动物园降生弗朗索瓦叶猴; 10、狗嘴里吐出猛犸象骨头; 11、2011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奖揭晓; 12、有多少本不该做的手术。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29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