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021 妻子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1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0:0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在监狱服刑的李大明在1年前因为故意杀人罪判决15年有期徒刑而入狱,而在狱中的李大明确是大多数狱友都羡慕的人,因为李大明有一个对他不离不弃的妻子,每几天就收到一封妻子来信的李大明可以说是监狱里最幸福的人,然而突然一天,李大明却接到了妻子的离婚诉求,这让李大明愤怒异常,他不断的质问妻子的海誓山盟,不断的质问妻子的承诺,而想到孩子,他却心软了。就在他准备同意这一切的时候,却意外的知道了原来妻子早与其他男子交好,并对自己的孩子不闻不问,这残忍的事实终于激起了李大明的愤怒,决定将背信弃义的妻子陈秀一同拉入无尽的深渊。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8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