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21 命丧家乡 卡扎菲身后事悬念几重?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1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2: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命丧家乡 卡扎菲身后事悬念几重? 2、卡扎菲死因扑朔迷离; 3、命丧家乡 卡扎菲身后事悬念几重? (1)执政42载卡扎菲人生路尽; (2)法医尸检报告:卡扎菲头部中枪导致死亡; (3)利执政当局:卡扎菲在押送途中被打死; (4)卡扎菲之死:是谁扣下了扳机? (5)卡扎菲被捕最后一句话:你们是谁?发生什么了? (6)卡扎菲死因为何众说纷纭、扑朔迷离? (7)卡扎菲与萨达姆的相同与不同; 4、新闻背景:卡扎菲身后事悬念重重; 5、命丧家乡 卡扎菲身后事悬念几重? (1)利官员:卡扎菲将被秘密安葬; (2)路透社:埋葬地点未达一致,卡扎菲推迟数日下葬; (3)卡扎菲的残余势力会复仇吗? (4)卡扎菲子女命运如何? (5)卡扎菲的黄金藏在哪里? (6)《金融时报》:卡扎菲的黄金价值65亿美元; (7)卡扎菲留下的小武器如何处理? (8)北约会离开利比亚吗? (9)法外长:北约将结束在利军事行动; (10)利战事即将全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