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18 美菲再军演 演给谁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8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2: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菲再军演,演给谁看? 2、今日关注:美菲在距中菲争议岛屿100海里处举行军演; 3、美菲再军演,演给谁看? (1)美菲军演机制; (2)美菲均称与南海争议无关; (3)项庄舞剑,谁是沛公? (4)世纪恩怨,美菲关系纠葛百年; (5)菲律宾为何有恃无恐? (6)美菲军演,距中菲争议岛屿100海里; (7)距争议岛屿不足百里,谁是假想敌? (8)美菲军演,与南海无关? 4、新闻背景:菲律宾四处出击,意欲将南海争端国际化; 5、美菲再军演,演给谁看? (1)将争议扩大化,菲律宾是何动机? (2)中方:中越通过谈判解决海上争议与第三方无关; 6、新闻背景:希拉里:未来十年,美国战略重心转向亚太; 7、美菲再军演,演给谁看? (1)希拉里:未来十年,美国战略重心转向亚太; (2)觊觎亚太,美国意欲何为? (3)美国本未离去,何谈回归? (4)美国战略重心投放亚洲,如何影响国际战略格局? (5)美国《欧亚研究》:染指南海,小心“惹火烧身”; (6)新加坡《海峡时报》:美国不会放弃南海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