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72集 离海洋最远的地方《远方的家》20111018

来源:CCTV2011年10月18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72集 离海洋最远的地方《远方的家》20111018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的塔城市,摄制组走进俄罗斯族人家,与他们一起唱俄罗斯歌曲,跳舞蹈, 感受浓郁俄罗斯族风情。品尝被当地人称为家乡味道的甜蜜玛洛什,口感非常好,并且在塔城广场与当地人跳舞休闲,感受当地闲适的生活。登上了中哈边境前沿执勤点,为官兵们快乐的坚守所感动。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的塔城市,带我们一起领略当地独特的民族建筑和风土民情: 1、离海洋最远的地方--塔城; 2、离海洋最远的地方:走进俄罗斯族人家; 3、离海洋最远的地方:塔城广场欢乐舞步; 4、离海洋最远的地方:甜蜜“玛洛什”; 5、离海洋最远的地方:七个人的坚守。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0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