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13 拉近邻 靠强国 印度不惜一切插手南海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3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3日 23: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拉近邻,靠强国,印度不惜一切插手南海; 2、今日关注:越南印度签署南海采油协议; 3、拉近邻 靠强国 印度不惜一切插手南海: (1)越南领导人同日访中印,两面行为何解? (2)越南印度签署南海争议海域油气开采协议; (3)不顾中国反对,越印南海开采态度坚决; (4)印媒:印越加深防务关系,中国不欢迎; (5)印度为何执意卷入南海争端挑衅中国? (6)介入南海,实施“东进”,印为何选中越南? 4、新闻背景:越南、缅甸--印度“东进战略”的筹码? 5、拉近邻 靠强国 印度不惜一切插手南海: (1)越缅领导人双双访印度,时机引关注; (2)印度为何趁机拉拢缅甸? (3)印度将越南缅甸作筹码制衡中国? (4)印媒渲染越缅首脑来访; (5)印媒:印度“东进”外交达高峰; (6)印度“东进战略”究竟是什么? 6、新闻背景:印美印日密切联动针对谁? 7、拉近邻 靠强国 印度不惜一切插手南海: (1)印日计划举行首次双边海上军演; (2)频频插手,日印美欲全面介入南海事务? (3)非声索国纷纷介入,南海争端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