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68集 天马牧歌——昭苏《远方的家》20111012

来源:CCTV2011年10月12日 1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68集 天马牧歌——昭苏《远方的家》20111012

这里有伊犁州最美的自然景色,昭苏百万亩油菜花,神秘的夏塔古道。在天马之乡,见识汗血宝马,西域马王。那拉提草原上,2岁的小骑手,7岁的驯马精灵,让你了解马背上的哈萨克族。听“草原上最智慧的人”表演阿肯弹唱。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记者王瑶洁来到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昭苏县,带我们一起领略当地独特的魅力: 1、在那遥远的地方:昭苏; 2、昭苏:看万亩油菜花海; 3、昭苏:油菜和紫苏的交织; 4、昭苏:天马的故乡; 5、昭苏:马场看天马; 6、昭苏马场:认识世界名马; 7、昭苏马场:探秘汗血宝马; 8、昭苏马场:看速度赛马; 9、昭苏马场:探访西域马王; 10、昭苏:天马的故乡; 11、昭苏:夏塔峡谷; 12、昭苏:偶遇夏塔牧羊人; 13、昭苏:探险夏塔古道; 14、昭苏:寻访格登碑; 15、在那遥远的地方:新源; 16、新源:探访哈萨克牧民; 17、新源:草原上的小骑手; 18、新源:哈萨克牧民挤马奶; 19、新源:制作马奶子; 20、新源:品尝马奶子; 21、新源:品尝塔尔米; 22、新源:做客哈萨克毡房; 23、新源:聆听阿肯弹唱。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