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自然传说 草与沙(下)[人与自然] 20111011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1日 06: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6: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影片《自然传说》的丰富内容与广泛的题材领人难忘,这好似一部勇气十足的作品,它把整个地球作为拍摄场,激荡人心的史诗风格,和详尽入微的细节描写,使观众感觉到这是一部富有科学和艺术功底的艺术,最令人激动和兴奋的是,《自然传说》让观众亲眼目睹了有关自然的神奇传说,当观众在影片中看到了他们期盼已久,却又不能相信能够亲眼一见的情景时?不约而同的产生一种终于一睹真相的快感,出人意料的是,当影片结束时人们并不觉得现实比不上传说,而是感觉现实比传说更为神奇,本节目介绍了北美的河马、大象、猫鼬、长耳野兔、耳廓狐、袋狸、走鹃、锄足蟾、南美洲的羊驼、欧洲的岩羚羊、北美石山羊、盘羊、驯鹿、雪雁、北极狐、麝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