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10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6日 09:4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岁月钩沉:解放武汉-黎明前的暗战:解放前夕的武汉,四处弥漫着令人窒息的白色恐怖,国民党的大小特务机构有近百个,针对共产党和进步人士的暗杀活动也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就在这种极端危险的时刻,我党地下组织的同志们在为武汉的解放进行着秘密的策反工作。2、夕阳风景:“蛐蛐白”的乐子:白文亮今年已经66岁了,白老爷子玩虫养蛐蛐已经有年头了,老爷子还有个响当当的名号:“蛐蛐白”。节目为大家讲述白老爷子的快乐生活。3、给力夕阳:老人跌倒救护法:介绍老人跌倒的急救方法。专家提示:如果老人跌倒出现骨折不要搬动受伤的肢体以免造成二次损伤。(夕阳红2011年第8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