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63集 天山下的边城:阿克苏《远方的家》20111005

来源:CCTV2011年10月05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63集 天山下的边城《远方的家》20111005

 

本节目主要内容:离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节目摄制组来到了位于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北边缘的阿克苏市:


1
、天山下的边城;
2
、天山下的边城:乌什早餐;
3
、天山下的边城:乌什燕子山;
4
、天山下的边城:匹尔舞;
5
、天山下的边城:寻访边境哨所;
6
、天山下的边城:波西卡拉;
7
、天山下的边城:温宿大峡谷;
8
、天山下的边城:塔格拉克牧场;
9
、天山下的边城:温宿水稻。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8: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离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节目摄制组来到了位于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北边缘的阿克苏市: 1、天山下的边城; 2、天山下的边城:乌什早餐; 3、天山下的边城:乌什燕子山; 4、天山下的边城:匹尔舞; 5、天山下的边城:寻访边境哨所; 6、天山下的边城:波西卡拉; 7、天山下的边城:温宿大峡谷; 8、天山下的边城:塔格拉克牧场; 9、天山下的边城:温宿水稻。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