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自然故事 狮王传奇(下)[人与自然] 201110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4日 06: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4日 06: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的草原上的一块巨大岩石上,一只小狮子出生了。它出生在一个温馨强势的家族,母亲是个捕猎能手。小狮子在母亲的呵护和父亲的宠爱下成长。但是旱季到来了,食物变得短缺,饥饿困扰着狮群,一群年轻的单身雄狮入侵了狮群,老狮王黯然离开。狮群中的年轻雄狮也都出逃,小狮子在人类勇士的意外帮助下,小狮子逃过了入侵者的捕杀,逃到了陌生的环境,它寻找着同伴,适应着生活。直到小狮子慢慢成长了,在流浪中找到了自己的同伴,它们一起开始了属于它们的征程,寻找狮群,战胜狮王,建立自己的王国,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它们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了保护自己的族群和狮王的尊严而努力战斗着。(人与自然2011年第2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