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吉尼斯中国之夜(20161011 完结)

《正大综艺》 20111003 吉尼斯中国之夜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3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20: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新纪录名称:约束衣倒吊脱逃时间最短:25.436秒,创造者:彭德铭(中国); 2、新纪录名称:1分钟在健身球上做最多的俯卧撑:31个,创造者:尼尔·怀特(澳大利亚); 3、新纪录名称:肩扛300千克重物行走20米用时最短:8.15秒,创造者:欧文·卡托纳(塞尔维亚); 4、新纪录名称:一个人同时跳最多的绳:110根,创造者:王卓心(中国); 5、歌曲:《范儿》 演唱:大张伟; 5、新纪录名称:最短距离的汽车漂移入位:24厘米,创造者:张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