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10930 铁牛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30日 2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介绍了汪大汪先生专门为农民朋友设计发明的高通过性拖拉机--万向折腰四驱拖拉机。2007年,汪大汪高薪聘请了一批农业机械研制科技人员,经过3年多的艰苦研发,上千次的试验、改进,2010年9月成功研制“鳄鱼王牌4ZJ-GH15FSD-1型甘蔗收集机”。该甘蔗收集机具备“拖拉机前轮万向折腰原理”新功能,使得前轮遇到障碍时,前部分能向上、向下或向左、向右摆动先越过障碍,后部分再通过障碍。该机在田间作业时越过障碍的能力大大加强,前后轮驱动时的同步率大大提高,农民得以从繁重的甘蔗收集工作中解脱出来。 (我爱发明 2011年 第39期)